bon odori 2010

bon odori 2010
开心~要一直延生下去噢

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好久没来了

阿哈~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打网志了
看来这里已经被我冷落了
哈哈
真的抱歉
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
谁叫我就是忘东忘西的
每次回到家不是facebook就是睡觉 xP

话说回来
最近的我好忙啊
虽然之前去云顶 冷到生病了
15号病足2 个星期 /.\
不过还是照样 “啪啪走”
时间被我排满满了
昨天jusco
今天本来说去吃chicken wing..又临时改去jusco
因为j- card day嘛..去瞅瞅热闹 xD
其实我都没买东西 呵呵
明天星期五...跟好久不见的朋友喝茶聊聊天 =)
星期六就去setia alam那里的pasar 走走
诶诶..那里可以媲美cheras 康乐呢
也还蛮长的..吃的也好多 xD

最近lewis 那小子说要带我去serdang (他大学那里~)
吃那里的美食
还一直在打广告似的
有多好吃就说多好吃 再加上又便宜
哈哈 还说有电视节目常去那里拍美食节目
看来 我又要肥了
呵呵 啊不过~ 我听着先哈
因为那小子是说... 他有要回去拿东西才带我一起去 (他现在放假回来 xD)
我等着哈~~ 哈哈

要先去忙工作了~ 以后
希望不会冷落这里了 x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