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 odori 2010

bon odori 2010
开心~要一直延生下去噢

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7月23日


今天上班時阿母信息我說金彩約晚上打保齡球

hmm...好吧

反正今晚沒地方去

一起去吧

可是

我不會打

哈哈哈xD


晚上9點..

他們來載我就出去了

到了KP

哇~保齡球場滿座

算算下...原來只有2個人想玩罷了

看看那麼多人排隊

想說算了

去玩game吧

走走走~才剛到罷了

關店了

怎麼那麼早哇 -.-

才9點半耶

就在那裡閒聊一下下

看到體重機

就去量看

一次RM0.20

可是我們7個人量

超厲害的說

啊啊啊~~救命啊

我又肥了 T^T


討論下就想去50檔喝茶

到了那裡

饒了好幾圈...沒parking -.-

算了...回去bukit tinggi 555隔壁那間好了

到了~又沒parking

衰到

算了...去mr.kaya好了

終於可以吃晚餐了

哈哈

annie帶了他干哥哥一起來

他好靜哦 ><

臭阿母一直在酸我跟裕明

拜託好不好

別酸了啦

大家一場朋友

怕以後會尷尬咯

以前的XX就是例子

還不怕哦 -.-

快12點了

準備回家

我們是乖寶寶

12點前都會回家

其實是第二天都要工作

哈哈哈

啊啊啊~累了

睡覺去吧

晚安啦我的blogger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