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 odori 2010

bon odori 2010
开心~要一直延生下去噢

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7月20日


明天


就是某位朋友的生日了


打算偷偷帮他庆祝


就开始写信息约人了


也约了不懂该不该约的人....


一个之前闹翻的"朋友"


“弟力~信息已发送”


不久..他回复了!!!!


“蛋糕钱算我一份吧...钱我会交给XX...”


就酱? 难得生日嘛...当然要热闹一下


就要他一起来玩


他的回复又来了


“我看他生日不希望遇到不爽的人...”


谁说!!??可能人家也很想见你耶


否定他的话后再次要他来


可是最后的回复还是"算了..谢谢"


好吧~看来他还没看开


我们都不怪你了


或许真的是我们做错了些什么事让你不开心


让你生气


可是至少你让我知道我们哪里做错了


也让我们有道歉的机会


或许我们有错..可是想一想...或许你们也有错呐?


现在我们什么也不能做...偶尔在路上遇到


也尴尬的不懂该如何反应


真的就那么疆了麽?


我不要啊!!!能像以前那样再一起喝茶聊天麽?


以前...很开心的不是麽?


hmm..这份友谊可能回不来了吧


看开了...一个木头 叮了一个铁钉


就算扒开了...还是有个洞在那里


就好像心里的伤还是会在


不开心的


快快忘记吧


期待明天的电影


还有玩得开心点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