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 odori 2010

bon odori 2010
开心~要一直延生下去噢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混乱的一天

今天本来跟nicole约好了
晚上要去setia alam的pasar malam
那里可以媲美cheras康乐呢
哈哈
2边都好久没去了的说
啊可是
问题来了
还有好多人还没确定 -.-"
啊你们是要不要去啊啊啊啊 /.\
vivian~ 前几天问你的时候..你没回答..啊你男友说最近没走pasar了..还以为你们不去了
啊可是你又在facebook说你要去..乱 ><
lewis~ 你也是还不确定..说当天给我知道
啊你现在还没通知我哇啊啊....乱 ><
hui wen~ 你吼..要不要去快点决定嘛..8点一定要通知我噢...乱 ><
nicole~ 确定8点半了哈? 如果他们没去..还要你来载我
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..
yiming~ 还是你最好..很快就给我确定的答复了 ^^
晚上去大开杀戒吧~~~ 好多好吃的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